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中心组巡听旁听】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魏伟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25   浏览:
【字号:

10月21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秋浩主持,学院院长张良清作中心讲话。校巡听旁听工作组成员、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陈家杰和江锦玲老师到会指导。

张良清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谈了“坚持党管人才”和“坚持‘四个面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健康)”的理解和体会,并结合第一临床医学院的人才队伍现状和“十四五”规划,阐述了学院人才数量、人才结构、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和思考。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就引才、育才、用才、惜才等方面工作谈了各自的思考与体会。

谭秋浩书记作领学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卢景辉书记校长总结讲话时提出的四点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参与巡听旁听的陈家杰书记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指出第一临床医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第一临床医学院的人才队伍现状,并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指引。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过程规范、组织严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结合工作实际中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学习效果良好。(文/魏伟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第一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广东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潘星华教授学术报告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