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2021年东莞校区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25   浏览:
【字号:

10月21日晚上,2021年东莞校区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气排球比赛从10月8日开始,历时半个多月,来自东莞校区各工会分会的150余名教职工组成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2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获冠军,基础医学院工会分会获亚军,药学院工会分会获季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分会获第四名,其他参赛队伍获优胜奖。



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各工会分会教职工克服困难、积极备战,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将,不管是大风还是小雨,赛场上大家精神抖擞、团结拼搏、相互鼓励、每球必争,一个个精彩传接球,一次次倒地奋力救球,展示了参赛教工娴熟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各工会分会教职工也纷纷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赛场气氛热烈。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非常有利于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气排球比赛秉承“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旨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氛围,促进教职工之间关系的和谐,增强学校改革发展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文/吴伊茄 刘贻荇、梁晓霞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各工会分会提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工会(女工委、计划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省教育厅举办的高校思政课党史教育活动中获二等奖两项
下一条:我校公卫学子在省第七届大学生预防医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