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文、图/唐志凤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稿时间:2021-09-17   浏览:
【字号:

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课题。讲政治,是党员同志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根本保证。9月16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学院1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重要论述。会议由陈珊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委成员和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珊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他把习近平总书记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七个方面重要论述与大家一起学习,并作解读,并要求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希望大家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大局中的责任人。

会议最后,陈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创设活动载体,强化学习效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学院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切实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到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文、图/唐志凤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强化 政治 建设 营造 良好 生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二临床医学 第二临床 第二 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临床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召开 党委 理论学习 理论 学习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会议】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樊代明院士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交流座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