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7   浏览:
【字号:

 

9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罗辉副书记带领党委组织部、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负责同志到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就两所附属医院的党组织关系管理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罗辉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市直属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党的建设和两所附属医院的党建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陈瑞群书记对我校两所附属医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指出两所附属医院在党建品牌、服务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两所附属医院在今后继续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为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随后,双方就两所附属医院的党组织关系管理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罗辉一行还参观了市直属机关工委的党建阵地、文化长廊等。(文、图 党委组织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校领导 领导 带队 湛江市 湛江 市直 直属机关 直属 机关 关工委 工委 交流 座谈】 【点击:】         【编发: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
上一条: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我校召开2021年纪法专题辅导报告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