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26   浏览:
【字号:

11月23日,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定彬主持。

会上,蔡定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习提出三点学习体会:一是会议历史意义深远;二是会议成果闪耀真理光芒;三是会议精神催人奋进。并谈了三点学习收获:一是更加坚定对党的忠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拥护;二是更加坚定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三是更加坚定对干好本职工作,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医院的行动自信。

随后,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春如,纪检监察室主任兰昌培,人力资源部、运营与绩效管理部部长郑石洲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医院实际,立足自身工作向与会人员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蔡定彬表示,站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医院本职工作,把党的百年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并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提三点要求:一是要从“学”上下工夫,思想自觉上有新高度;二是要从“思”上下工夫,政治自觉上有新站位;三是从“行”上下工夫,行动自觉上有新作为。

蔡定彬强调,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常学、常做、常思考,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在医院99年积淀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基础上,学思践悟、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文图/谢忆莹 审/马春如)


【标签:】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广东医附院开展督查检查
下一条:【医院动态】附属第二医院以最高分斩获湛江市第四届改革创新大赛机关党建项目类一等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