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广东医附院开展督查检查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2-06   浏览:
【字号:

为切实加强对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30日,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岑伟强,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科长庄光杰到广东医附院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意,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晓聪,党委宣传部部长吴江荣,人力资源部部长蔡德参加会议。

李明意书记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以来,医院党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医院党委坚持在“学”上工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自主学习等形式,完成学习规定动作,提升党史学习的鲜活性和实效性,同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各部门职能职责,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岑伟强副处长在反馈中表示,附属医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立足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有特色有亮点,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奠定了扎实基础。院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发扬优良作风和学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岑伟强副处长提出,希望附属医院今后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加强正面引导,让群众感受到医院的工作亮点。同时,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要坚持常态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完善督促指导机制,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图、文/刘喆 审/郑春凤)


【标签:】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下一条: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