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附属第二医院以最高分斩获湛江市第四届改革创新大赛机关党建项目类一等奖
作者:   来源:附二院   发稿时间:2021-11-18   浏览:
【字号:

11月18日,广东省第九届“先锋杯”暨湛江市第四届改革创新大赛决赛在湛江市广播电视台举行,附属第二医院党建项目《书记查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总分96.629分夺冠,获得湛江市直机关第四届改革创新大赛机关党建项目类一等奖第一名。

此次比赛在附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与关怀重视下,全体参赛队员兢兢业业,积极准备,不断优化各项细节,力求在文本、展现等各个环节做到最优。

《书记查房》项目以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为出发点,通过创新顶层设计,实现党建责任压实化、查找解决问题闭环化、党建引领全面化,通过建立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党委书记组成的“三级查房”,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新常态;实施“望、闻、问、切”“四法查房”,构建党建工作“闭环管理”新模式;定位强党风、抓政风、树行风的“三风查房”,打造融合式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查找、解决自身在党风、作风、政风建设等方面问题,不断提升党的引领作用,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该项目还曾获得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案例二等奖,先后被南方+客户端、广东卫生在线、湛江日报等省市媒体报道。书记查房的有效开展,推动了医院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在全院上下牢固树立起“抓发展就要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医院党建工作水平,医院因此也获评为广东省公立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文/李志滨 图/附二院党委组织部提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看病、开检查、开处方,手机轻松搞定!广东医附院互联网医院看病也太方便了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