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1-10-26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总结问题、压实责任,2021年10月20日,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持续强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灿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颜海弟,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袁莎及紧急医学救援队党支部书记、应急指挥中心主任苏成标三位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介绍了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切实做到相互督促、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陈灿对前阶段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 持续学、精心做、迎接好”对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医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定彬表示, 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始终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工作任务要求,持续抓、用心抓、用力抓,全面提高学习教育质效,以学习成果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并就持续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四点意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强化问题整改,压紧压实责任;三要聚焦急难愁盼,持续强力推进;四要巩固学习成果,确保落实生效。


蔡定彬指出,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多措并举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落细,并通报了湛江市、学校有关违反新冠疫情防控纪律典型问题。

蔡定彬强调,阶段性小结不是终点,立足新的起点,要将此次推进会作为提升学习成效的契机和动力,认真总结经验、客观分析不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严格做到一以贯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全面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医院。(文图/谢忆莹 审发/马春如)



【标签:】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附属第二医院应用“终极护命神器”体外膜肺氧合(ECMO)成功救治一名爆发性心肌炎患者
下一条:【医院动态】莞心铜行 援医仁术——杨文聪医生贵州铜仁帮扶故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