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附属第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到雷州清端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27   浏览:
【字号:

9月26日上午,附属第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到雷州清端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九月的雷州,秋风送爽。在医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灿的带领下,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参观了陈瑸故居、陈瑸纪念馆、陈瑸石塑像、陈瑸诗廊、青莲池、思贤亭、陈瑸廉政名言警句石碑、陈瑸廉政史迹展览馆、家风馆、初心堂等,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细看,认真聆听陈瑸为民请愿修堤、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与治理台湾等历史介绍,随后,在蔡定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蔡定彬强调,陈瑸的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勤政为民的品质与操守值得大家学习领会,并贯穿至自身工作中。大家要以陈瑸为榜样,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风清气正。一是坚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决维护好医院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切实夯实医院发展基础。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干事创业,紧紧抓住医院发展历史契机,围绕医院发展的中心工作,始终牢记守护好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坚定扛起医院发展的责任,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参观学习作为医院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巡视整改要求,把抓学习、促整改、严纪律结合起来,推动廉政教育走在前、做到位、见实效,高标准夯实学习根基,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一代清官陈瑸“清廉卓绝、勤政爱民”的生动形象,大力弘扬廉政文化,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让廉政教育内容深入人心。

附属二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医院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文图/李志滨 审发/马春如)



【标签:】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曾志嵘副校长带队到附属东莞第一医院调研
下一条:【医院动态】广东医附院6户家庭获评2021年第一批湛江市“最美家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