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曾志嵘副校长带队到附属东莞第一医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30   浏览:
【字号:


9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一行到附属东莞第一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曾志嵘一行来到科教楼了解2+2康复治疗学、护理学本科班的教学设施情况,并到学生宿舍楼查看学生的居住管理环境。曾志嵘强调,医院一定要全力做好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保障他们的生活,让学生们安心生活安心学习。同时,他还要求加快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的建设和完善,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以便接纳更多大学学生来院学习、见习、实习,更好的履行大学附属医院教学职能。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医院党委书记董勇,院长邵义明汇报了医院2021年1至8月总体工作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曾志嵘对我院今年以来的医疗业务运行、学科建设发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大学在东莞唯一的一家直属附属医院,东莞附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快速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擦亮广东医品牌形象,是大学和医院的共同使命。他强调,医院领导班子务必担起责任,积极落实校地共建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执行力,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如高层次人才引进、中西医结合特色学科发展、国医馆建设、媒体合作对外宣传等等。要紧紧围绕“创三甲”和一流大学附属医院中心任务,通过抓大事、实事,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为东莞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曾志嵘表示,大学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发展建设,利用大学平台,给予医院在医疗、人才、科研、教学等全方位支持,确保校地共建工作取得实效,打响广东医在东莞及整个湾区的良好品牌形象。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态,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抓住校地共建的历史机遇,充分用好大学平台和政策支持,加快人才引进,加快学科建设,加快业务发展,不负初心使命,争取早日建成东莞卫生健康高地和区域医学中心。(文、图/附属东莞第一医院 宣传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校及附属医院领导到遂溪县城月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下一条:【医院动态】附属第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到雷州清端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