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广东医附院6户家庭获评2021年第一批湛江市“最美家庭”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27   浏览:
【字号:

8月25日,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妇女联合会通报了2021年第一批湛江市“最美家庭”名单,附院刘丽娟家庭、李丽莎家庭、林康兴家庭、孙小聪家庭、袁彬凡家庭、周宏久家庭榜上有名。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每一个最美家庭,都是良好家风建设的一面旗帜。我院6户荣获2021年第一批湛江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主要家庭成员均为医院中共党员和一线医护人员,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奋斗和迎难而上的精神,立足岗位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承诺,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其中5名曾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支援武汉,以敬业精神和医者担当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为守护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他们及其家庭坚强后盾点赞!

“最美家庭”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好家风,诠释了爱党爱国爱家的深刻内涵,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了一个个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的感人故事。希望获得荣誉的家庭再接再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弘扬好家教家风。希望全院广大家庭向他们学习,为推动我院高水平医院建设以及推进我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力湛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肖云 审/郑春凤)


【标签:最美家庭】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附属第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到雷州清端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广东医附院癫痫中心通过中国抗癫痫协会“首批二级癫痫中心”评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