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附属第二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11   浏览:
【字号: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当天上午,附属第二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大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附二院上下引起热烈反响。

行政管理二党支部周锋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深刻理解,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心脏中心党支部吴淑蝶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感受到今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是跃出东方地平线的一轮绚丽的红日,这轮红日是注定要高高升起来的,我们为我们正在进行的事业而自豪,更为即将到来的明天而意气风发。

神经医学中心党支部陈凌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深深感悟革命先驱是在风雨飘荡、血雨腥风的社会中为我们争取到如今的和平、安祥而幸福的生活;我们应当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革命先驱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康复医学中心党支部黄伟表示,辛亥革命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辛亥革命的胜利是那时一批有志青年牺牲自我、奋勇拼搏换来的。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将个人的命运融入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强盛的滚滚洪流,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壮丽的历史篇章。

急危重症医学中心党支部黎焯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伟大革命先驱开启的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继续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退休二党支部苏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背叛祖国,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图/李志滨 审发/马春如)


【标签:】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留美博士后团队坐镇,广东医附属东莞第一医院肾脏内科开科!
下一条:【医院动态】10月8日全国高血压日:附二院院长、教授博士领衔开展义诊及宣教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