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10月8日全国高血压日:附二院院长、教授博士领衔开展义诊及宣教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11   浏览:
【字号:

2021年10月8日是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主题是“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当天上午,由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灿博士率领该院心血管内科团队开展了2021年全国高血压日系列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心脏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系列活动分为义诊活动与健康讲座活动。在义诊现场,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等。陈灿等专家为前来的市民进行一对一的专家义诊咨询,解疑释惑。对于前来的一些高血压患者,则叮嘱他们按时按量服药,并现场派发高血压防治知识读本、健康体重及饮食等宣传资料等。在健康讲座现场,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市民介绍了高血压疾病起因、预防、治疗等方面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密切关注自身血压变化情况,调整好生活习惯。

附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等方面因素的影响,患有高血压的人逐渐增多,同时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希望大家加强对自身血压情况的关注,定期测量血压,只有这样才能及时发现高血压,同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如有高血压要及时规范进行治疗,控制血压达标。(文图/李志滨 审发/马春如)



【标签:】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附属第二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医院动态】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乳腺外科专家张远起受邀参加国际性会议并作全英主题演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