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附属第二医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1-09-16   浏览:
【字号:

9月9日下午,附属第二医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医院党委书记蔡定彬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德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主任兰昌培解读《医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对医用耗材、设备、药品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蔡定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一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二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是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的根本途径。三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是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

蔡定彬表示,要准确把握核心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

蔡定彬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巡视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坚决扛起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巡视整改有机结合起来,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逐条逐项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按照巡视整改工作安排,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在抓长抓常上下功夫,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三要加强对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强化重点岗位的监督治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持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以巡视整改为动力,把巡视整改与推进医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三甲”创建的不竭动力,奋力推动医院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

蔡定彬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走深走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二是突出“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三是创新教育形式,增强教育效果。四是强化监督问责,建立长效机制。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文、图/李贞贞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医院 动态 附属第二医院 附属第二 附属 第二医院 第二 二医院 二医 召开 2021年 2021 202 20 21 年纪 纪律教育 纪律 教育学 教育 学习 月活动 活动 动动 动员会 动员】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粤西首家“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落户附属第二医院
下一条:【医院动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率队到附属第二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