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二院扶贫工作队荣获“广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8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印发《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附属第二医院、广东粤电湛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驻徐闻县新寮镇后海村扶贫工作队荣获“广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自2016年以来,附属第二医院与广东粤电湛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对口扶贫徐闻县新寮镇后海村,我院始终坚持把扶贫工作作为最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助力脱贫奔小康作为服务社会使命记在心中。期间,扶贫工作队同步开展两种项目,一是实施“稳得住、管长远”的项目;二是实施贫困户自主创业项目。同时探索明确了为贫困户实施帮扶项目,发展多样项目,如合作社+基地+贫困户模式的徐闻县新岛养殖专业合作社项目;发展运输产业项目;实施资产帮扶项目:如光伏发电项目、投资购买商铺项目、投资湛江市管企业项目等,共落实省市扶贫专项资金约484万元,确保医院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见效。扶贫工作队也被评为“湛江市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五年扶贫路,附属第二医院以最大的政治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一张蓝图绘到底,切实做到精准帮扶,为助推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附二院力量。(文图/谢忆莹 审核/马春如)



【标签:附属 二院 扶贫 工作队 工作 荣获 广东省 广东 脱贫 攻坚 先进集体 先进 集体】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附属第二医院党委成功创建广东省公立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
下一条:附属二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新老党员共话初心使命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