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到附属二院调研
作者:文图/李志滨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1-07-02   浏览:
【字号:

7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到附属二院调研。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卢景辉一行首先查看了解医院新冠肺炎康复中心工作情况,随后前往刚启用的“党员之家·职工之家”进行参观。他边走边看,听取设计、建设情况汇报,对“党员之家·职工之家”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相关设计,丰富内涵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站在“西柏坡精神”石刻前,卢景辉表示,学习党史就要从中汲取精神动力,并将其转化到实际工作之中,与医院发展紧密结合,正如“西柏坡精神”中所提到的“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当前医院发展正处于历史机遇期,面临着许多困难与挑战,医院上下就应敢于直面挑战,敢于与困难斗争,并有信心战胜艰难险阻,最终夺取医院发展新胜利。

参观党员之家·职工之家室外党史学习区

卢景辉指出,创三甲工作是提升医院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要以“创三甲”为契机,明确医院发展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全面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要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对于党委研究决定的部署,所有班子成员都必须坚决落实;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卢景辉强调,要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医院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谋划,充分发挥人才作用,优化资源配置,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医院纪委要加强监督,积极为医院发展事业保驾护航。(文、图/李志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参观党员之家·职工之家




【标签:医院 动态 学校 校党委 党委书记 党委 书记 校长 卢景辉 卢景 景辉 附属 二院 调研】 【点击:】         【编发:附二院李志滨】
上一条:粤西首次!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独立完成经支气管硬镜置入支架术
下一条: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意组织联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