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意组织联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1   浏览:
【字号:

6月28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李明意组织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史,共同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一文。


文章指出,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这些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李书记表示,我们正面临着一系列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的艰巨考验。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就会在乱云飞渡的复杂环境中迷失方向、在泰山压顶的巨大压力下退缩逃避、在糖衣炮弹的轮番轰炸下缴械投降。我们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真正成为百折不挠、终生不悔的马克思主义战士。



随后,李明意书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外二党支部的讲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疫情防控故事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外二党支部书记陈念平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同时,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标自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从工作、学习、思想、作风等各个方面查找问题、畅所欲言。(图、文/刘喆 审/郑春凤 审发/吴江荣)



【标签: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党委书记 党委 书记 李明意 李明 组织 联系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专题 党课】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到附属二院调研
下一条:重磅!广东医附院互联网医院全面升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