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广东医附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29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5日下午,广东医附院开展“光荣在党50年”走访慰问活动。医院领导分组带队走访慰问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困难党员、军烈属等,给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户,院领导都与党员同志及其家属们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用心用情和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叮嘱相关部门帮助有困难的党员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早日渡过难关。



院领导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用自己的无限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为医院建设发展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要铭记老一辈党员同志的历史功绩,深入学习前辈们的奉献精神,传承弘扬红色精神谱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光荣在党50年”走访慰问活动是广东医附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实践,通过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干部群众,有利于增强全院党员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凝聚力,营造尊重历史、尊重老党员的良好精神文化氛围。通过面对面交流,聆听老党员的初心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老党员学习,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保障工作贡献附院力量。


广东医附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热情,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姿态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陈冰倩 图/陈冰倩 王喆 各小组提供 审/郑春凤 审发/吴江荣)


【标签:献礼 建党 100 10 周年 广东 附院 党委 走访 慰问 党员】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重磅!广东医附院互联网医院全面升级
下一条:广东医附院专家组进驻吴川,救治多名疑难急危重症患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