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生殖中心引进“时差培养箱”,患者妊娠率大幅提高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19   浏览:
【字号:

作为粤西地区龙头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一直注重医教研方面的全面发展。目前,我院生殖中心引进一台VIP培养箱——时差培养箱,该培养箱能实时监测胚胎的发育情况,进而培育和筛选出更加优质的胚胎,移植后成功率高,尽量缩短试管病人治疗时间,为病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时差培养箱不仅能提供稳定优质的培养环境,与传统的培养箱相比,时差胚胎培养箱不需要胚胎学家频繁的把胚胎从培养箱中取出观察检索体外培养的箱外暴露时间;也能竭力人工智能选择更加优质的胚胎,通过时差培养箱配置的关键参数评分系统(KIDScore),能筛选出最有发育潜能的胚胎,尽量缩短怀孕的时间;而且还是良好的医教研学习工具,通过该时差培养箱,胚胎学家对于胚胎的发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临床医生、护士、新进技术人员及医学生、病人理解胚胎的发育动力学有直观的掌握。

据悉,目前生殖中心使用时差培养箱的患者妊娠率高达70%。(图、文/马天仲 审发/马晓鹂)



时差培养箱


培养发育的图片


【标签: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生殖 中心 引进 时差 培养箱 培养 患者 妊娠率 妊娠 大幅 提高】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高水平医院建设】附属医院技术团队为一名巨大三叉神经鞘瘤患者全切肿瘤
下一条:附属医院多学科合作,成功抢救两名呼吸道大出血患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