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疫苗进高校!附属医院为海大师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6   浏览:
【字号:

3月27日13时30分,附院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开展该校首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当天,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意亲临现场指导接种工作,副院长吴志远提前部署准备工作,确保现场畅顺有序。现场分为登记告知区、体检区、候诊区、接种区、留观区等,保证接种全过程规范、单向流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师生在体育馆门外有序排队入场,登记、核对信息、接种疫苗、安排留观,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进行操作,耐心地为师生接种疫苗,并叮嘱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



广东海洋大学师生一共3万8千多人,附院专门在此开辟“绿色通道”,让该校师生顺利早日实现全员“应接尽接”,计划每天有序安排接种1000多人次。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很细心,服务周到,在接种前还贴心安抚我的紧张情绪!”作为广东海洋大学第一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学生,秦逍在留观区笑着说,没想到这么快能接种,感觉安全、开心、踏实。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曹俊明和职工、学生一起第一批接受接种疫苗,他表示,疫苗接种过程顺利,现场秩序井然,对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展的接种工作表示感谢与满意。



据悉,为高效有序推进湛江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我院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李明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为组长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在充分利用现有产科接种点的接种单元资源基础上,紧急组建多支疫苗接种工作队伍,保障医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优化流程细节,为群众做好“全流程”“无缝式”服务保障,筑牢全民“免疫长城”。 (文/郑春凤 图/陈冰倩 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标签:疫苗 高校 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海大 大师 师生 接种 新冠 病毒】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下一条:附属医院干部职工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