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干部职工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6   浏览:
【字号:

附属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市关于接种新冠疫苗号召,3月27日,在医院领导统一指挥部署下,附属医院干部职工在健康管理中心及产科集中接种新冠疫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院筑起防疫安全屏障,向社会传递疫苗注射信心。

早上8点整,健康管理中心疫苗接种登记区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党委书记李明意,副院长张远起在现场指导工作,附属医院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出示身份证明材料,配合问诊,填写登记表,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在完成各项手续后,来到疫苗接种区接种疫苗,接种完成后按照相关要求,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白天医疗护理工作非常繁忙,不少职工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继续进行疫苗接种,圆满完成191支疫苗接种任务后又追加了100支。我院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为大家加班服务,直至晚上11点半才结束当天接种工作。

接种新冠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不仅能保护接种对象个人,而且对保护家人、同事和社会都有重要意义。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疫苗接种工作,为提高干部职工接种的可及性、舒适性、便利性,医院各部门、科室迅速行动,紧密配合,及时完成了场地布置、流程管理、安全保障、宣传动员等工作,为全院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文、图/陈冰倩 审/郑春凤 审发/ 马晓鹂)







【标签: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干部职工 干部 职工 积极 接种 新冠 病毒 疫苗】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疫苗进高校!附属医院为海大师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下一条:全国跃升最快医院之一:国考A级!不负粤西百姓健康重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