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附属二院:“党委班子学党史”,“动”与“不动”相结合
作者:文字/李志滨 摄影/谢忆莹 李志滨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1-04-01   浏览:
【字号:

3月31日,附属第二医院“党委班子学党史”第一期如期举行,医院党委班子在党委会上专题学习党史,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并交流感想。这是附属第二医院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的一个新实践。

“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学党史,除了自学外,还有集体学习,有着‘动’与‘不动’两个方面。”医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颜海弟表示,医院党委班子在每周党委会上留出专门时间学习,成为党委班子学党史的固定动作,这是“不动”。而在学习方式、形式上则是创新多变,让学习党史“动”起来、“活”起来。

据了解,广东医附二院将在每周党委会举行一期“党委班子学党史”,列出课程表,悉心安排学习内容,通过班子成员轮流讲党课、集体观看视频、读书分享会等多种方式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模式。

“‘党委班子学党史’目的就是让大家在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不断加强医院党委班子建设,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带领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医院党委书记蔡定彬表示,实现“不动”学党史,在每周党委会上固定学习,目的就是让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更加紧密结合。“动”学党史,则更能让党史学习入心入脑,指导实践,医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带头学党史,带头讲党课,一级带着一级学,充分发挥党委班子成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文/李志滨 图/谢忆莹 李志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附属 二院 党委 班子 不动 相结合 结合】 【点击:】         【编发:附二院李志滨】
上一条:附属医院正式通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
下一条:【高水平医院建设】附属医院产前诊断中心通过现场评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