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正式通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6   浏览:
【字号:

近日,根据国卫医考委办发(2021)1号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情况的通报》,附属医院正式通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成为粤西唯一、全省第五个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申报和建设工作,成立了以医院领导为核心的领导小组和高效建设团队,即使在疫情影响下,仍克服重重困难,解决历史问题,明确责任,团结协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高标准建设国家考试基地项目。我院举全院之力,省级初评之后又开展多达6场每场超过150人的考务专题培训和实际演练,不断完善考试流程、提升考官执行能力。在多部门的通力合作和不断努力下,项目获得了国家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最终我院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复评。此次考试基地通过国家验收,为粤西地区湛江、阳江和茂名三个地市近5000名考生就近考试带来了极大便利,也是我院高水平医院建设的重大成果。

附属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筹备开展2021年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力争圆满完成考试任务,努力打造国家级高水平示范考试基地。同时,医院将以国家考试基地建设为契机,建设培养粤西地区卫生人才的重要平台,在提高国考的执考能力和办考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附属医院的临床教学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助力附属医院高水平医院建设。 (图、文/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审/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标签: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正式 通过 国家 医师资格 医师 师资格 师资 资格考试 资格 考试 实践 技能 基地 复评】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广东基层医师妇科肿瘤医师分会2021年湛江巡讲圆满闭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附属二院:“党委班子学党史”,“动”与“不动”相结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