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高水平医院建设】附属医院产前诊断中心通过现场评估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19   浏览:
【字号:

3月11日上午,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修林组织专家一行对我院产前诊断中心进行现场评审。附院对评审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明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副院长张远起,产前诊断中心团队成员参加评审会。

党委书记李明意感谢专家一行莅临指导工作,他表示,医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产前诊断中心建设,相关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对专业人员资质、仪器设备购置、诊疗规范、管理制度、项目质控等方面付出巨大努力,做好充分准备。相信通过此次评审与指导,将有效推动医院产前筛查、产前诊断工作,进一步提升产前诊断技术服务水平。医院会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评审意见,查漏补缺、积极改进,对产前诊断的薄弱环节进行完善,并以此次初审为新的起点,持续优化流程,提升诊疗效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上,附院产前诊断中心主任叶蔚作工作汇报,对医院基本情况、人员资质、设备和场地、开展的服务内容和数量、质量管理、地区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遗传咨询、影像诊断、生化免疫、细胞遗传、分子遗传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查验和评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给予了指导。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我院产前诊断中心过去几年所做出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院产前诊断中心人员资质完备、规划设置配备合理、组织管理及制度健全、临床及实验室规范、流程合理,符合技术服务和质量控制标准,现场宣布我院产前诊断中心通过本次初审。

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修林对我院顺利通过初审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产前诊断机构,开展产前诊疗技术是优生优育的有效措施,是利国利民的好举措。希望附属医院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产前诊断中心管理和运行水平,提高诊疗质量,优化完善制度,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和安全的产前诊断服务。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代表医院衷心感谢专家们在检查中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帮助。医院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不断提升产前诊断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为降低出生缺陷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及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文/陈冰倩 图/陈冰倩 王喆 庞伟君 审/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

党委书记李明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


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修林


我院产前诊断中心主任叶蔚作工作汇报



评审会现场


合影


【标签:高水平 水平 医院 建设 附属医院 附属 产前诊断 产前 诊断 中心 心通 通过 现场 评估】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附属二院:“党委班子学党史”,“动”与“不动”相结合
下一条:附属医院超声科主任徐晓红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