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高水平医院建设】附属医院高水平医院建设工作中期考核结果出炉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22   浏览:
【字号:

农历新年伊始,捷报传来。广东省卫健委在2020年底对我院高水平医院建设工作进行中期考核,附院七个方面内容总体考评优秀。

本次中期考评,附院在“强基层”11家医院中整体排名第1,其中创新管理方面在同层级医院排名第一,优秀率达100%。良好及以上占比95.12%,总体评级为“B”。 考评结果评价我院建设任务实施较为顺利,发展均衡,较好完成了高水平医院中期建设任务,已基本建成辐射粤西地区的医疗救援中心以及集医教研于一体的区域医疗高地,正朝着辐射北部湾、达到省内一流和全国百强医院目标迈进。

在今后的建设中,附院将克服建设、实施中遇到的困难,继续推进医院管理能力与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升,持续增强示范引领与辐射带动作用,提升急危疑难重症患者救治率,提高整体实力,努力将我院建成北部湾地区医疗高地而奋斗。(文/陈光华 熊英环 审/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标签:高水平 水平 医院 建设 附属医院 附属 工作中 工作 中期 期考 考核 结果 出炉】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新年开工第一天,附属医院院领导给全院干部职工拜年送祝福
下一条:积极响应就地过年, 附属医院医务人员春节留院守护群众健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