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新年开工第一天,附属医院院领导给全院干部职工拜年送祝福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22   浏览:
【字号:

大年初七,新年开工的第一天早上,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临床一线及行政后勤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并送上节日的问候,把新春的第一缕喜气和暖意送到广大干部职工中去,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高水平医院作出新贡献。

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意在向全院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的同时,还要求大家在新年伊始要早谋划、早准备,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迅速从“节日模式”调到“工作模式”,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华锋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站在更高起点上,继续卯足干劲,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团结协作、落实责任,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医院领导分为8个小组走访了临床一线科室及行政后勤部门,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各科室节日期间的住院病人数量、病人安全、值班安排等情况。









温暖的祝福、亲切的慰问,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深受鼓舞,所到之处都是笑声朗朗。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嘱托,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医院实现新发展。(图/王喆、刘喆等 文/刘喆 审/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标签:医院 动态 新年 开工 第一天 第一 一天 附属医院 附属 领导 全院 干部职工 干部 职工 拜年 送祝福 祝福】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属医院党委被确定为全省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创建单位
下一条:【高水平医院建设】附属医院高水平医院建设工作中期考核结果出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