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附属二院荣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
作者:李志滨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07   浏览:
【字号: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委托健康报社举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20年度宣传推进活动中,附属二院荣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医院门诊部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科室”称号。

2020年,附属二院高度重视医疗服务,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发挥智能化、信息化技术优势,在去年3月率先实现无卡诊疗,并率全市之先推行“先诊疗后付款”零元挂号服务,并先后启用“一站式服务中心”、产科(特需区)、专科护理门诊、肾内科新血透室、新消化内镜中心、新CT等一系列新场所、新设备、新服务。全面提升附二院服务水平。

据了解,根据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印发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联合健康报社开展了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宣传推介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展示各地各单位改善医疗服务的好做法、好经验,持续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看病就医的满意度。(文/李志斌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医院 动态 附属 二院 荣获 全国 改善 医疗 服务 示范 称号】 【点击:】         【编发:附二院李志滨】
上一条:【高水平医院建设】附属医院静脉用药调配中心通过省药学会专家评估
下一条:【医院动态】附属二院承办湛江市医学会脊柱外科学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