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03   浏览:
【字号:

为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申报人员国家基金写作水平,1月27日,附属医院举办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2021年申报人员参、各科研机构的主要研究人员、附属医院的博士及感兴趣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近30人参加会议。


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医院副院长张良清作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他剖析附属医院近几年国家基金申报立项情况,肯定了以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现在时间紧迫,各位科研人员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国家基金申报,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无法邀请外院专家来给予指导意见,医院会尽力帮助大家与同行专家交流,请专家指导修改,将申报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最优。切实帮助申请人做好选题及申请书撰写,确保申请书质量,以提高中标率。


会议邀请附属医院神经病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崔理立和香港大学麻醉学系副教授夏正远作交流报告。崔理立副研究员作题为《2021国家自然指南解读及国自然标书写作细节(面上和青年项目)》的专题报告,夏正远教授作题为《国家自然基金标书不获资助的常见问题》的专题报告,两位老师将自己在撰写标书的经验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情况进行了深刻论述,给参会人员特别是首次申报的员工更多启发。本次培训会议对科技人员撰写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起到了良好指导意义。(文、图/刘喆 审/郑春凤)


【标签: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召开 开国 国家基金 国家 基金 申报 动员 培训】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心血管内科成功让两名“高难度”患者转危为安
下一条: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