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03   浏览:
【字号:

1月16日,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会议。会议邀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胡海作报告并指导。附属医院各科研机构的主要研究人员、博士员工、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医院副院长张良清主持。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胡海作主题为“科研基金撰写”和“乳腺癌治疗抵抗研究”的报告。胡海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基金申请以及参加基金委各类项目评审的经验,详细剖析了基金申请过程中的应该注意的关键问题,给与会教师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内容要求、科研问题的选择以及申请书的整体把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随着国家基金申报时间结点的不断靠近,附属医院各科研部门高度重视,管理部门认真组织、提早谋划,各负责人仔细撰写、利用各种途径不断修改申请书,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图、文/严颖波 审/郑春凤)

张良清副院长讲话

黄娟副部长致欢迎词


胡海教授作学术报告

会场交流


【标签: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会议 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召开 2021年 2021 20 21 国家自然科学 国家自然 国家 自然科学基金 自然科学 自然科 自然 科学基金 科学 基金 申报 学术会议 学术 会议】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聚焦问题 初心不忘 贯彻新发展理念——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