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院感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25   浏览:
【字号:

1月22日下午,附院在全科医师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院感工作会议。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医疗救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和明察暗访的通报情况,根据文件要求部署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演练等工作。他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近期安排的督查情况来看,院内疫情防控工作还需加强,大家一定要高度警觉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重振旗鼓,严防死守,再战疫情,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今冬明春的疫情阻击战,让全市人民能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下一步,全院各部门要从四个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二是强化措施,织密院内防控网络;三是加强应急管理,切实做到有备无患;四是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


党委书记李明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上下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切实筑牢抵御疫情反弹的严密防线,切实维护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大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文、图/王喆 审/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标签: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召开 开新 新冠 肺炎 疫情防控 疫情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部署】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聚焦问题 初心不忘 贯彻新发展理念——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成绩斐然!附属医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成绩单出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