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粤西首家!附属医院入选成为“广东肿瘤试验联盟成员单位”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04   浏览:
【字号:

近日,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广东省药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药学会第四届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20年学术年会”圆满召开,会议举行了广东肿瘤试验联盟首场年会学术活动暨第二批入选单位签约仪式,附院获批成为“广东肿瘤试验联盟成员单位”,是粤西地区首家获批单位。

据悉,广东肿瘤试验联盟成立于2019年12月20日,是由具备开展肿瘤临床试验条件的广东省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共同组成的行业性组织。联盟秉承“自愿、自律、自强”的建设理念,致力于优化省内抗肿瘤药物临床试验生态系统,打造华南区域高水平肿瘤试验交流平台,为我国抗肿瘤新药的研发与创新推波助力。(文、图/陈冰倩 审/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标签:粤西 首家 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入选 选成 成为 广东 肿瘤 试验 联盟 成员 单位】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高水平医院建设】广东省首批耳鼻咽喉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落户”附属医院
下一条:附属医院在2020年第八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