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高水平医院建设】广东省首批耳鼻咽喉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落户”附属医院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04   浏览:
【字号:

近日,从广东省护理学会传来喜讯,附院耳鼻咽喉科获广东省首批耳鼻咽喉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这是附院继申报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头颈肿瘤外科亚专科中心以及鼻颅底疾病专病中心之后又一新的硕果。
        今年8月,广东省护理学会委派王志敏、李凤、杜合英等护理专家对我院耳鼻咽喉科申报广东省耳鼻咽喉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进行现场考核和评估,通过护理技术、业务情况、护理特色、护理优势、师资力量、科研教学、培训设施等内容的考评,得到专家团队的高度评价,体现了我院耳鼻咽喉科专科护理建设成效和整体水平。
       附院获广东省首批耳鼻咽喉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也是粤西地区唯一一家广东省耳鼻咽喉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医院,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院耳鼻咽喉科护理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与鞭策,也希望耳鼻咽喉科专科护理专业在今后的发展中有新突破、新进展!( 图、文/林小丽 审/马晓鹂 审发/马晓鹂)



【标签:高水平 水平 医院 建设 广东省 广东 首批 耳鼻咽 鼻咽 咽喉 喉科 专科 护士 培训基地 培训 基地 落户 附属医院 附属】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属医院获聘省健康管理学会卵巢癌MDT推广联盟副主任委员单位
下一条:粤西首家!附属医院入选成为“广东肿瘤试验联盟成员单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