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高瞻远瞩绘蓝图,砥砺奋进谱新篇——附属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谢忆莹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0-12-29   浏览:
【字号:

12月25日,附属二院在二号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管理机构、群团组织正职,业务管理部门正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附二院党委书记蔡定彬主持。

本次学习会特别邀请湛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成员周敏飞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建设省域中心城市》的专题讲座。周敏飞副部长结合当前形势,用生动的语言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积极谋划和推动湛江“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向我们擘画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引领美好明天的奋斗目标。

蔡定彬书记在会上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也为做好“十四五”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围绕医院当前形势,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二是要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三是要把宣传贯彻作为推进保障;四是要把队伍建设作为关键所在;五是要把真抓实干作为力量支撑。

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站在历史的新起点,蔡定彬书记希望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3456”发展战略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改革发展上来,高质量编制好附属二院“十四五”规划和学科建设发展,以奋不顾身的奋斗姿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医院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图、文/谢忆莹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医院 动态 高瞻远瞩 高瞻 远瞩 蓝图 砥砺 奋进 新篇 附属 二院 召开 党委 理论学习 理论 学习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会议】 【点击:】         【编发:附属二院李志滨】
上一条:附属医院在2020年广东省新生儿复苏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附属医院召开第八届十三次职代会暨工代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