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到附属医院核查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储备项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23   浏览:
【字号:

12月14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二级调研员陈力一行3人到附院开展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储备项目现场核查。附院党委书记李明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副院长罗泽斌、吴志远,湛江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陈建强,我院工程动力部、新院区建设办公室 、财务部、医院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省发改委领导先后到医技大楼主体工程现场和海东院区进行实地走访,了解项目进展。医院领导及代建单位负责人对工程基本情况、施工现场、下阶段工作计划等作详细汇报,并表示会严格按照工程要求和施工计划推进相关工作,配合省发改委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省发改委能给予大力支持,加快推进代建工作和装修工程进度。

陈力处长对医技大楼和海东院区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他表示,医技大楼和海东院区的建设都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提供更好的条件和环境,省发改委将全力支持医院工作。希望医院、代建单位和施工单位都能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高起点、高规格和高质量原则,充分调动可以利用的一切资源,严把安全关、质量关,争取工程项目早日建成使用。(文、图/陈冰倩 审/郑春凤)


走访医技大楼






走访海东院区


【标签:发改委 领导 附属 医院 核查 社会 领域 域中 中央预算 中央 预算内 预算 投资 储备 项目】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属医院召开第八届十三次职代会暨工代会
下一条:【高水平医院建设】附属医院完成湛江首例腹腔镜下脐疝sublay术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