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幸福银行”获评“2020价值医疗十佳优秀案例”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1-09   浏览:
【字号:

  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挺葵代表医院领奖  

本届大会以“中国特色价值医疗之路”为主题,邀请国内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科研学术机构的专家围绕“推动医疗健康相关系统实现绩效最大化”作主题演讲及分享对话,并首发中国特色价值医疗理论体系课题研究成果。




2020年是健康中国行动的全面落实年,是“十四五”医改方案的酝酿年,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实施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价值医疗作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三大支柱之一,国家医疗保障局在“基于价值的医保战略性购买”方面出台了系列政策。我院站在“健康中国”的战略高度,着力构建以健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注重健康服务工作的提质增效,践行社会健康义工服务,持续提升医疗卫生资源的可及性和便利性。
近三年来,义工“幸福银行”不断突破,在医学传播、健康促进、医学人文、实践育人模式等方面作出了有益探索,推动价值医疗理念传播和实践,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助力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先后获得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第四届中国志愿者服务大赛金奖;科普团队出版系列医学传播书籍三部,其中《做手术您准备好了吗》获得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部、中国科协联合主办的2019年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科普图书类优秀奖;《漫谈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获得人民卫生出版社2019年度“十佳产品奖”;工作项目入选教育部2020年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文/梁瀞予、刘嘉琳   图/大会供   审/郑春凤 审发/ 马晓鹂)

表彰文件、证书


【标签:附属 医院 幸福 银行 2020 价值 医疗 十佳 优秀 案例】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属医院生殖中心助46岁超高龄妇女成功妊娠!
下一条:学校曾志嵘副校长率队到附属二院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