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学校曾志嵘副校长率队到附属二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字/李志滨 摄影/李志滨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0-11-04   浏览:
【字号:

2020年1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率学校医院管理处科长陈春浩到附属二院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医院领导班子参加汇报会议。

会上,附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灿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向曾志嵘副校长一行做了简要汇报,并感谢学校领导对附二院的大力支持,医院领导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工作,推动附二院高质量发展。

附属二院党委书记蔡定彬感谢曾志嵘副校长给予附二院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他表示接下来附二院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持续抓好创三甲、东海医院托管建设发展、应急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争取省市的支持,不断推动医院向前发展。

曾志嵘副校长在听取附属二院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附二院前一段时期的工作成绩,他对医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领导班子要摆准定位,明晰方向。二是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积极推进医院事业发展,中层干部换届要保持风清气正,高效率严要求,人选要酝酿充分;科学谋划三甲医院创建;加快应急医院体制机制建设,积极争取支持。他希望附二院加强学科建设,建立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并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充分运用好学校体系,推动医院发展。

会前,曾志嵘副校长还实地查看了附二院发热门诊、门诊大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文图/李志滨)


【标签:学校 曾志 副校长 校长 率队 附属 二院 调研 指导工作 指导 工作】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附属医院“幸福银行”获评“2020价值医疗十佳优秀案例”
下一条:附属二院开展首次党委书记查房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