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生殖中心助46岁超高龄妇女成功妊娠!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1-17   浏览:
【字号: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试管婴儿为越来越多不孕症患者带来了福音,但妇女年龄到达40岁以后,试管婴儿的妊娠成功率将明显降低。近日,在附院医护人员的帮助下,46岁的许女士通过试管婴儿助孕术成功妊娠。

许女士夫妻双方都十分渴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多年来一直奔波于广州各大医院生殖中心。

2011年检查发现双侧输卵管阻塞后,许女士从2012年开始在广州某医院进行了4个周期的试管婴儿助孕治疗,治疗时间长达3年多。由于高龄,卵巢功能衰退,每一次都以失败告终。在经历了无可移植胚胎、胎停育、未妊娠等多次失败后,她来到了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生殖中心就诊。

中心主任医师邹琳接诊许女士后,充分评估其生育功能,在科主任韦冰的指导下,为她制定了个性化的助孕方案,同时辅以药物帮助她改善卵巢功能。许女士最终成功获得2枚卵裂期胚胎并进行冷冻。

今年10月,许女士夫妻已经在试管婴儿的道路上艰难前行接近10年,却仍未得到自己的孩子,两夫妻甚至动了放弃胚胎的念头。在主任医师邹琳多次劝说和心理疏导下,许女士权衡再三,决定放手一搏,回到我院生殖中心进行解冻胚胎移植。

许女士复诊检查发现右侧输卵管大量积液,考虑到输卵管大量积液有可能影响宫腔内膜情况,结合其年龄等因素,医生决定使用对内膜治疗最佳的方案进行助孕,并在移植前进行右侧输卵管穿刺术以去除积液。

皇天不负有心人,今年10月21日,卵裂期胚胎移植后12天,许女士抽血检查HCG达419.4mIU/ml;11月9日,B超检查显示许女士宫内早孕,且单胎存活,胎心搏动良好,检查结果出来后,夫妻两人喜极而泣。

许女士的成功妊娠离不开夫妻俩的锲而不舍,更离不开我院生殖中心对其病情的准确评估和量身定制的助孕治疗。我院生殖中心自成立“高龄不孕不育专病中心”以来,在科主任韦冰的带领下,针对每一位高龄不孕妇女制定个性化的治疗方案,提高了高龄患者的妊娠率。2019年至今,40岁及以上的患者在本中心助孕新鲜周期妊娠率高达34.38%。


【标签:附属 医院 生殖 中心 46 超高 高龄 妇女 成功 妊娠】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电子健康码正式在附属医院试点应用,快看怎么领取你的电子健康码
下一条:附属医院“幸福银行”获评“2020价值医疗十佳优秀案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