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领导莅临附属二院考察调研
作者:文字/李志滨 摄影/李志滨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0-10-23   浏览:
【字号:

10月21日下午,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黄汉林率队到附属二院进行考察调研,附二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灿,党委委员、副院长缪辉来,党委委员、副院长邵义明等参加活动。

黄汉林书记在陈灿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到附属二院妇产科进行查房,听取了附属二院妇产科总体情况介绍,并与附二院领导班子成员等进行交流。

陈灿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对黄汉林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省妇幼保健院能够继续支持附二院妇产科建设发展,特别是在科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省妇幼保健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

黄汉林书记在听取完附二院妇产科总体情况介绍后,对附二院妇产科建设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明确好发展定位,明晰发展思路。二是完善科室内部各项流程,加强科室建设。三是要加强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室管理等方面不断学习吸收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他表示要充分开展新技术、新服务,用好新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技术与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患者。

附属二院医院办公室、发展规划科、妇产科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上述活动。(文图/李志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医院 动态 广东省 广东 妇幼保健院 妇幼保健 妇幼 保健院 保健 领导 莅临 附属 二院 考察 调研】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附属二院举行创三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医院动态】附属二院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揭牌启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