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附属二院举行创三甲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字/李志滨 摄影/李志滨 罗弟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0-10-23   浏览:
【字号:

10月22日上午,附属二院在一号会议室、二号会议室和内科示教室同步召开医院创三甲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各科室三甲联络员参加会议。附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缪辉来主持会议。

缪辉来副院长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创三甲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以机不可失,时不我待的态度,全力投入,严谨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创三甲,为附二院百年院庆献礼。

附二院党委委员、医院办公室主任、创“三甲”办公室主任颜海弟回顾了前一段时间附二院创三甲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讲解。

附属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医院创三甲的重要性,对于现阶段的工作,他指出,一是要重视数据,利用好新的信息数据系统进行数据录入,用准确详实的数据支撑医院创三甲工作;二是要积极主动工作,主动作为,扎实、迅速开展创三甲工作;三是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医院信息化水平,为医院创三甲工作及医疗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创三甲工作推进会后举行培训会,邀请了广东省医学会医院质量管理与评价分会委员、广东省医院管理评价质控中心核心专家舒建昌教授现场授课“新形势下医院等级评审相关原理及方法”,他从多维度多方面讲解医院等级评审中的有关问题,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在22、23日两天时间里,舒建昌教授还到相关业务科室现场指导,为相关职能部门作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是为了持续推进附属二院创三甲工作,提高全院员工对三甲评审条款的理解以及“创三甲专项管理工作小组”成员掌握三甲自评方法、方式。(文/李志滨 图/李志滨 罗弟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医院 动态 附属 二院 举行 三甲 工作 推进】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附属二院承办首届粤西脓毒症诊疗新进展学术论坛
下一条:【医院动态】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领导莅临附属二院考察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