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附属二院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揭牌启用
作者:文字/李志滨 摄影/李志滨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0-10-16   浏览:
【字号:

10月15日上午,附属二院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附二院3号楼举行,附二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大科主任、科护长和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揭牌仪式,并共同为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揭牌。仪式由护理部副主任江玉棉主持。

江玉棉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新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基本情况,向对莅临揭牌仪式的各位院领导和同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改造升级过程中提供大力支持的医院领导及各个职能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大家将继续努力,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二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的投入使用将对三级医院的人才培养教学、人员技能培训等提供巨大的帮助与支持,附二院作为高校直属附属医院,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的投入使用也将对附属二院的教学培训有一个新的突破。在改造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过程中,体现着敢闯敢试、真抓实干的精神,当前医院的发展需要这样的精神来推动。他希望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按照高标准高要求进行建设,积极申请全科医师、住院医师培训基地等,为本院医护人员技能培训和人才培养创造更好的条件。

新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占地面积600平方米,是旧培训中心面积的近6倍,内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介入、腔镜训练室,模拟手术室,模拟ICU,PBL讨论室,急诊急救、护理技能训练室、备物室,人机对话室及多媒体教室等12间,并且兼有接近国际标准的8个OSCE考站,可以承担各相关专业的临床技能培训及考核。(文、图/李志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医院 动态 附属 二院 临床 技能 培训中心 培训 中心 揭牌 启用】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领导莅临附属二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医院动态】附属二院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