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周年庆暨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8-03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借助互联网平台,建立探索以“机构为支撑、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的优质便民护理服务体系。2020年7月18日,时值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周年之际,湛江市护理学会、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联合举办“互联网+护理服务”的护联体建设学术研讨班及周年总结会,并邀请了200多名来自护联体单位的护理专家进行经验交流。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张远起讲话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张远起副院长对附院的互联网+护理服务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护理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部长、湛江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岳利群经验分享

在研讨会上,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及来自护联体单位的各位专家们给大家分享了“互联网+护理服务”开展的实践经验,带领大家走进了“互联网+护理服务”的创新实践中,更加深度地阐释了这一新型医疗实践带来新生态和新使命。此外,为表彰在居家护理服务上的优秀表现者,研讨班特颁发了“居家护理积极参与者”、“居家护理积极推动者”、“居家护理特别贡献团队奖”一系列奖项。

护联体单位专家经验分享

获奖者合影

在互联网全方位覆盖社会图景的当下,互联网与医疗深度融合的学术研讨显得尤为重要,“互联网+护理服务”是走在社会前沿的价值实践,参会者表示,拥有这样的机会去接触与交流,是提升自身水平和推动医疗行业向前发展的良机,是推动“互联网+护理服务”走向深远创新实践的重要部分,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为下一步该领域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文/图 护理部 审发/马晓鹂)


【标签:附属 医院 互联网 互联 联网 护理 服务 周年 专题研讨 专题 研讨会 研讨 顺利 召开】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我校附属二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下一条:附属医院接受国家卫健委脑防委高级卒中中心建设现场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