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我校附属二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作者:王向东 李志滨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0-08-04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在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等229家单位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通知》(粤人社函 〔2020〕216号),附二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的设立,将促进医院博士队伍发展壮大,推进人才结构优化进入快车道。

附二院在成功转制为广东医科大学的直属附属医院后,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附二院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人才“引培稳”。制定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引进了一批博士、硕士研究生;完善学科人才培养提升计划,选派一批骨干力量到国内外高水平高校深造;改进绩效分配方案,稳定现有骨干人才;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附二院成功申报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是根据《关于加快新时代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创新若干意见》(粤组通〔2017〕46号)要求,探索开展博士人才管理服务的创新平台,通过吸纳集聚博士、博士后人才,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附二院将以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关于博士工作站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博士工作站建设,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吸纳集聚博士、博士后人才,发挥博士工作站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加强医院的医教研人才队伍建设,将附二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医院,为促进粤西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王向东 李志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附属 二院 设立 广东省 广东 博士 工作站 工作】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附二院肾内科新血透室揭牌启用
下一条:附属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周年庆暨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