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选手参加湛江市首届外周静脉治疗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8-03   浏览:
【字号:

7月16日,湛江市护理学会在我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行”“静”彩非凡,等你开讲”湛江市首届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演讲竞赛。来自湛江市20家医院的4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以静脉留置针的使用及护理、管理为题材进行,我院护理部对于本次竞赛高度重视,成立了指导小组并认真审核、确定演讲主题,设计演讲思路、前期试讲等。最终,我院静脉治疗专科护理组三名优秀成员在竞赛中喜获佳绩:泌尿外科陈彩凤荣获一等奖;呼吸内科乔有萍三等奖;心血管内科二区吴小玲优秀奖。

选手们在比赛中获得如此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静疗团队在临床护理专业化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团队将继续立足于临床静疗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我院静疗专科护理快速发展。(文/图 谢丽君 审发/马晓鹂)


【标签:附属 医院 选手 手参 参加 湛江市 湛江 首届 周静 静脉 治疗 演讲比赛 演讲 比赛 喜获 佳绩】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属医院接受国家卫健委脑防委高级卒中中心建设现场督导检查
下一条:附属医院援鄂队员孙小聪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