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第六小组走访中山、深圳、惠州、东莞用人单位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5-23   浏览:
【字号:

为加强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受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教授委托,药学院院长鲁澄宇教授带领相关人员于5月15日—20日,先后到中山中研化妆品有限公司、东莞十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莞三生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人民医院、彭氏(惠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莞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学院副院长刘钰瑜教授,化学系刘建强教授,药学系彭新生教授,中药学系赵文昌教授、杨懋勋副教授,临床药学系邹丽宜副教授分别参加。

第六小组一行分别与中山中研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传义,东莞十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英,东莞三生药业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吴明强,深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叶秀峰、院长耿庆山,彭氏(惠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彭燕辉、东莞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邢少龙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与单位、企业就用人需求、专业建设、实习安排、研究生联合培养、校外导师遴选、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科研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洽谈。大家还参观了相关企业文化、生产车间,同时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与单位、企业面对面进行接触洽谈,不仅增进了相互了解,联络了感情,同时新增了60余个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为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郭酉强 审核/雷鸣 复核/王丽君 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青春踏军旅,热血铸军魂——2023年秋季征兵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游文玮副院长一行到药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