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游文玮副院长一行到药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5-22   浏览:
【字号:

为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学习南方医科大学药学专业认证的成功经验, 5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游文玮副院长、原南方医帮扶团队成员李琳教授到药学院开展座谈交流。药学院鲁澄宇院长、刘钰瑜副院长、院长助理、各系主任、教学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鲁澄宇院长对游文玮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游教授一行给我们传经送宝。鲁院长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基本情况、各教学点的基本情况等。刘钰瑜副院长对上年我院申请药学专业认证的情况及专家的反馈意见作了介绍。

游文玮副院长首先对南方医科大学药学、临床药学专业发展历史情况、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介绍,接着他着重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药学、临床药学专业认证的经验。他从专业认证的指标体系,如培养目标与要求、课程设置与教学、师资队伍发展建设、学生培养发展情况、教学条件及环境、经费投入等支持条件、教学质量保证与改进等细节内容进行了讲解。另外,他还对专业认证的其他环节如自评报告、认证前培训、专家现场考察等进行逐一的介绍。

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提高了学院对专业认证的认识,为学院下一步继续申请药学专业认证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考。(文/李茂祝 图/郭酉强 初审/雷鸣 复核/王丽君 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第六小组走访中山、深圳、惠州、东莞用人单位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毕业生参军入伍政策解读及征兵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