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普通高校2022年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评优秀等次
作者:林大盛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5-19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省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及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发布关于全省高校2022年度更高水平“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评结果,我校在全省160所参评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优秀等级。这是我校继获得市级“平安建设”优秀等级殊荣后,再上一台阶,获得省级优秀等次。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协同配合下,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创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的各项任务也均能有效推进。通过不断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机制、“三防”建设、安全宣传教育,保障了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的正常开展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校园总体安全、稳定、和谐。

我们必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力争连续3年创建考评结果优秀而获得“广东省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称号,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图/林大盛 审核/陈晓光 陈凯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保卫处(武装部)】
上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毕业生参军入伍政策解读及征兵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