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4-27   浏览:
【字号:

4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第一组组长林海文、组员潘欣到场巡听。

会议第一议题以视频形式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机关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牢总要求、紧扣根本任务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重点措施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赖焱烽同志在会上作中心发言,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两个方面谈学习体会,他指出,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必须做到“四个深刻把握、五个抓实抓牢”,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为什么抓”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更高站位抓党建;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抓什么”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更高标准抓党建;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怎么抓”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更实举措抓党建;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谁来抓”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更强担当抓党建。要抓实抓牢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模范机关建设的政治引领;抓实抓牢创新理论武装,强化模范机关建设的思想保证;抓实抓牢党建基层基础,强化模范机关建设的组织基础;抓实抓牢本领能力建设,强化模范机关建设的队伍支撑;抓实抓牢正风肃纪反腐,强化模范机关建设的良好生态。

罗海燕、梁强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落实,充分体现机关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实际实践。

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第一组组长林海文作总结指导。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习组织、学习规划和学习内容上的安排和落实。林组长指出,机关党委作为学校基层党委的标杆,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要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聚焦学深悟透,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好机关示范。(文、图/机关党委 审核/赖焱烽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
上一条:共建2.0,广东医青年“暖企亲青”点亮应急灯
下一条:结对共建聚合力 主动对接促发展——药学院教工党支部结队走进香博园基地参观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