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 主动对接促发展——药学院教工党支部结队走进香博园基地参观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4-25   浏览:
【字号:

4月19日,药学院中药学系党支部、化学系党支部、“莞香文化”志愿服务队在支部书记赵文昌教授、吴都督教授带领下,来到寮步香博园基地开展“了解莞香、传承中医药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工作人员讲解下,大家一起参观了香博园基地,了解香博园基地及产业发展的详细介绍,让师生深入了解了莞香的种植培育、结香采香、生产加工、精油提取、产品销售、品牌运营等全产业链运作模式及莞香文化的发展。随后,与基地负责人、香城集团董事长尹丰田和香城集团总经理肖艳华就“莞香文化项目”座谈交流。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希望依托各自的优势,共同努力打造品牌,为进一步推动莞香发展。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为业务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大家更深刻认识到创新技术应用对于推动传统文化与科技文化发展的重要性,达到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后期支部工作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新格局打下了良好基础。赵文昌教授表示,结对支部凝聚多方合力,积极推进阵地共享、活动联办、经验互鉴、群团互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文/李群芳 简艳红 图/胡慧杰 审核/雷鸣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用好“六张清单”一体推进主题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