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忠诚担当--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颜大胜为人文与管理学院作专题报告
作者:杨永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27   浏览:
【字号:

为了落实学校“牢记初心担使命,争做育人大先生”主题活动要求,引导学院广大教师铭记学校发展的悠久历史,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人文与管理学院于6月24日以双向视频方式在两校区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忠诚担当”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颜大胜同志作了题为《传承广东医人红色基因,涵养育人“大先生”的品格》的专题报告。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杰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本次报告。

讲座中,颜大胜主要围绕“回眸广东医大64载历程,知史爱党知史爱校尊师” “走近广东医大先贤杰秀,寻找广东医人红色基因”“传承广东医人红色基因,赓续忠诚担当创新奉献” “传承广东医人红色基因,涵养育人‘大先生’的品格”等四个方面展开讲授,跟大家分享了学校两次创业、三次更名、四次飞跃的精彩历史故事,凝练了“信念坚定,纪律严明;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实事求是,勇闯新路;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广东医红色基因。他强调广东医红色基因是广东医人教书育人和开创事业的精神源动力,孕育了广东医人爱国爱校的创业敬业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攀峰精神。面对苦难不动摇,不懈怠,用勤劳和指挥,用鉴定和执着,写下了令世人惊叹的广东医故事。

讲座结束后,颜大胜与我院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广东医科大学的发展进行了热烈探讨,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陈文杰代表全体教职工再次对颜大胜副主任的倾情讲授表示感谢,她鼓励在座的老师们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跟党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补足精神之钙,争做爱党爱国爱校,自强不息、本领过硬、忠诚担当、不辜时代重托的“大先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杨永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人文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分会组织东莞校区全体会员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2022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