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分会组织东莞校区全体会员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高玮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30   浏览:
【字号: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乐业奉献、教书育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分会组织东莞校区全体会员开展了主题为“回顾百年历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本活动从六月初开始在全体会员范围内进行了充分动员并指定学习材料,经过前期精心筹备,6月29日,学院工会分会组织全体会员进行了线上答题竞赛活动,经过认真答题、激烈竞赛,最终蔡远顺、姚淑超、郭艳英等三名老师获得前三名。



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分会建设,推动学院党史学习常态化,全员争做党史宣传员,并把党史知识融入教学实践,成为课程思政的重要素材。(文/图 高玮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奋斗者·正青春】科技创新者曹汛:“追光”动力源于热爱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忠诚担当--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颜大胜为人文与管理学院作专题报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